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工作会议暨2019年研究生荣誉表彰会
时间:2020-01-0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工作会议暨2019年研究生荣誉表彰会在德正楼508会议室召开。院长梅景辉教授、院党总支书记陈翔副教授、院长助理范渊凯老师、研究生秘书陶蓉老师、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参与第七届研究生会竞选的同学们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骆祥慧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梅景辉教授致辞。首先他代表学院对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文化活动进入了一个新坐标。其次,他对研究生会的要求和功能进行了强调,指出研会成员在学业和工作上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除了做好上传下达、服务师生的工作外,还要力求创新,多策划、开展符合时代特征、学院特色的活动。此外,他还做出了新的工作部署,通过成立研究生会工作指导委员会,增强学院各个年级的凝聚力和认同感,并希望研究生会主席团能够和其做好交接传承工作,为马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学院领导及老师为第六届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为2018-2019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的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会议后半场中,参加第七届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竞选的十四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他们分别从竞选目的、个人优势以及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表达了愿意为同学服务的良好愿望。五位评委根据竞选同学的演讲表现进行打分,并按照得分高低排序,参照竞选同学的平时表现、同学满意度,综合确定了九名同学进入公示阶段。

 

 

马克思主义学院姜子玥供稿,陈雨供图)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