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与江苏移动网络部党总支结对共建
时间:2019-09-2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翔、副院长茆素琼及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部主任李飞、学院组织员朱中博一同赴江苏移动总公司,与网络部党总支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江苏移动网络部党总支书记余冰同志首先大致介绍了江苏移动的基本情况与近年取得的成绩,同时详细介绍了网络部党总支的具体情况及活动展开规划。余冰同志也基本了解我院所取得的成就,期待共同交流党建经验、提高认识水平,认为两者合作结对共建极有必要,也必将取得良好效果。

陈翔对江苏移动暨网络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同时详细说明了学院党总支的具体情况。他说,我院是全省首家成立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目前已经形成梯队结构合理、研究成果比较突出的良好发展态势,并成功入选江苏省示范马院;此次同江苏移动网络部党总支展开结对共建,是双方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加强校企合作的良好契机,欢迎网络部到南京财经大学向师生们传播先进技术经验,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指导。 

随后,我院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部主任李飞博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大家讲授党课。李飞同志从科学内涵、历史维度以及实践路径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如何在现实中将其贯彻落实。 

最后,我院出席同志参观了江苏移动监控大厅,网络部党总支余冰书记介绍了移动网络管控中心的工作情况及移动公司的维护工作开展方式;并参观了移动公司大连接实验室,观看5G、AI、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VR等先进前沿技术的展示,对未来网络技术的发展有了更切实的体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