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思想研讨会暨国家社科重大课题推进会
时间:2019-09-0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栖园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思想研讨会暨国家社科重大课题推进会。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主任、南京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陈章龙教授主持。国家社科重大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体系整体建构研究”的子课题负责人、主要参与者及相关党建专家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在于进一步推进重大课题研究,确保课题能够顺利结项,同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体系展开学术研讨。

首先由陈章龙教授及各子课题负责人介绍各自所负责部分的研究思路及完成情况,中共南京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喜发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梅景辉教授、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王世谊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遐见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金怡顺教授等均详细介绍了所负责课题研究任务的基本情况。

之后,各位专家认真在听取了解课题的总体研究情况后进行相互点评,同时进行了热烈而充分地讨论,进一步理顺并完善了课题研究思路,为确保课题顺利结项提供了充足保障。中共南京市委党校王兵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陈云云副教授、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王瑾博士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朱中博博士等作为课题主要参与人,详细汇报了各自所负责研究任务的总体情况并积极参与讨论。推进会上还讨论并确定了课题顺利结项所必需的其它事项。

最后,陈章龙教授对本次课题推进会进行总结。他首先感谢各位专家及课题参与人在暑期抽时间参加推进会,并对各位高质量完成所负责的研究任务表示感谢。陈章龙教授最后强调,在已取得的成绩面前,各位课题参与人不能掉以轻心,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以及高度自信的投入到接下来的研究工作中,确保课题研究取得更多成果,最终高质量结项。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