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春酷跑”活动
时间:2020-07-3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弘扬体育精神,绽放青春活力,疫情当前,为响应团中央有关健康抗“疫”的号召,近日,我院开展了“青春酷跑”主题跑步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在居家学习之余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饱满的精神与昂扬的姿态投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之中。

参加“青春酷跑”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更是培养良好运动习惯、磨练意志的有效路径。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每天持之以恒进行体育运动,并通过“keep”手机软件来记录点滴,见证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深刻展现了马院学子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学院综合三周跑步公里数排名,评选出杨萍利、韩莹莹、姜慧、常琪、俞睿江、冉金波6名同学获得“运动之星”称号。

晨曦初露,生命不息,运动不止。“青春酷跑”活动不仅是一次体育活动,更是一场实践课堂,帮助同学们树立全民锻炼、每日锻炼与终身锻炼的意识。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运动还在继续,青春还在路上,马院学子将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每天的朝阳,用健康的体魄创造新的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俞睿江、陈寒醒供稿)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