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老师积极参加学校2014年教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4-10-2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2014年教职工运动会2014年10月16—17日在仙林校区西苑田径场举行,我院积极组织老师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参加本次运动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殷建新、耿步健、茆素琼、金怡顺、于海量、徐成、赵磊、蒋宏大、何西雷、许苏静、王桂玲、刘海燕、桂琴、程晓燕、陶蓉。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设置的比赛项目有别于学生比赛项目,包括了8*50米迎面接力、60米运球障碍跑、60米托球障碍跑、掷实心球、定点投篮、运粮过桥接力跳绳积少成多趣味性较强的竞赛。我院各位老师在运动会上表现活跃,在各个项目的赛点都能看到他们拼搏奋战的身影特别是在团体赛跳绳积少成多项目中,我院老师团结合作,表现出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运动会让教职工们进一步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强大的凝聚力,还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这将激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体益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

                                               

                                           白雪燕供稿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