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政工作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1-10-2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午,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副校级领导、第二巡察组组长朱琴华出席进点会并发表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行政人员、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副校级领导、第二巡察组组长朱琴华通报了巡察工作的计划与要求,对巡察工作的目的、任务、纪律以及相关配合保障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她指出,巡查组将严明纪律要求,科学有效地推动巡察工作,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应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将巡察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作为加强学院发展的重要路径。同时,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严格执行巡视工作条例和学校巡察方案,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及时沟通,推动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翔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真实反映问题、诚恳接受批评、积极落实整改,通过巡察推动学院工作的完善和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