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7-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关爱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激励我院研究生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学院党总支、关工委、研究生会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二、活动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20171124日上午9:30

四、活动地点

德正楼508

五、活动形式

(一)参赛同学自拟演讲题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主题,阐释自己对青年学子在伟大的新时代里新的责任和使命的认识,表明自己将会牢固树立新思想、时刻牢记新使命、刻苦锤炼新本领、奋发展现新作为、朝着美好未来不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二)演讲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能够紧密联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观点突出,结构合理,情真意切,言之有物。

(三)每位参赛同学脱稿演讲,演讲时长5-8分钟。

(四)为增强仪式感,要求所有参赛同学活动当天着正装出席。

六、评分标准

    评分采用10分制,设评委5名,评委们将从参赛同学的演讲内容(2分)、语言表达(3分)、形象风度(3分)、演讲时间(2分)四个方面进行评分,综合评委们的分数算出平均分,由高到低确定各奖项的获奖同学。

七、奖项设置

评选出一等奖1名,给予150元现金奖励;二等奖2名,给予100元现金奖励;三等奖3名,给予50元现金奖励;优秀奖若干。获奖同学均颁发荣誉证书

 

请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有意向参赛的研究生于1118日前在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叶玲慧同学处报名,联系电话:18751858940,并于1122日前发送电子版演讲稿至邮箱:449023161@qq.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