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20201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工作会议。我院院长梅景辉教授、党总支书记陈翔副教授、研究生秘书陶蓉老师、院长助理范渊凯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梅景辉院长主持。

梅景辉院长就研究生的寒假安排和任务进行了具体要求。首先,他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全体研究生在各方面的突出表现。但凡事过往皆为序章,面对2020年,他希望研究生们用发展的眼光、团结的心态和宽阔的胸怀去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其次,梅景辉院长从生命、财产和意识形态三个方面强调了安全问题。他指出意识形态安全至关重要,并告诫全体研究生在网络环境中应当以睿智的眼光加以思辨,做到既不随波逐流、更不能推波助澜。最后,他对全体研究生的寒假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2017级研究生继续完善论文的写作,并做好查重工作,要注重论文的学术规范性;要求2018级研究生根据开题答辩的情况对论文做进一步修改,同时要求参加答辩的同学做到脱稿阐述,不能照本宣科读稿;要求2019级学生将时间重点放在阅读原著和课程论文的写作中,要将原著思想内化于心;要求研会在下学期工作中,多开展学术性活动,推进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氛围。最后,梅院长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同时希望马院全体研究生合理安排寒假生活,在学术和生活中有新的收获。

研究生秘书陶蓉老师提醒全体同学要注意放假的时间节点,在截止时间前认真完成学院安排的相关学习任务。

本次研究生期末工作会议旨在开展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同时对离校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有利于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寒假。

 

 

     (马克思主义学院骆祥慧、姜子玥供稿,骆祥慧供图)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