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19-06-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2019612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德正楼50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2019届全体硕士毕业生以及在校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梅景辉院长致辞。首先,他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在最好的青春岁月能够做到时刻坚守马院人才培养的初心与自己读研的初心。其次,他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守正创新。守正就是要坚守正道,坚守底线思维;而创新就是要区分好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将马克思主义思想在日常行为中展现出来。最后,他诚挚地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一路辉煌。

陈翔书记致辞。他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毕业生:在日后人生的赛场上要把每一天都当成是从零开始,每一天都从新的起点出发,不畏惧挫折与挑战,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奋斗打拼出属于自己的幸福。他由衷地希望马院学子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常回马院看看。

教师代表于海量教授、许苏静副教授、李玉琴副教授、陈云云副教授发表临别赠言。他们对毕业生们在校期间各项能力的进步与提升表示肯定与赞赏,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生活中坚定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忠实信仰者与拥护者的自信。他们衷诚地祝愿各位毕业生心想事成,在各行各业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校研究生代表、2017级硕士研究生顾唯奇发言。她代表全体在校生向2019届顺利完成学业的学长学姐表达真挚的祝福,同时对他们在校期间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对这份珍贵的友谊将会永远珍惜。

毕业生代表2016级硕士研究生周金伟、叶玲慧、冯晓倩发表毕业感言。他们对母校、学院、老师三年来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心怀感恩践行“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乘新时代春风,在人生新征途中放飞青春梦想。

最后,与会师生一起观看了毕业生风采展示和在校研究生的祝福视频,现场气氛活泼欢快。座谈会结束后,院领导、老师代表与毕业生同学们合影留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泊然供稿、陈寒醒供图)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