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1-08-2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说明: WechatIMG2220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有关防疫工作的要求,我院于8月26日晚针对2019级、2020级、2021级研究生分别召开了三场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培训会。三场会议分别由教师兼职辅导员李飞老师、谢兆丹老师和徐梓彦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三位辅导员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的相关要求,并强调全体研究生要认真学习防控知识,严格按照培训手册相关规定做好防疫工作,特别是研究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着,辅导员老师对新冠病毒和德尔塔变异株做了介绍,就预防感染新冠病毒手册进行详细解读,逐章逐节梳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环节,强调同学们在家应做好防疫工作,掌握卫生防疫常识,注意个人卫生。确保人人知流程,人人懂处理,筑牢防疫的第一道防线。同时,强调了线上课程学习更应端正态度,重视网络课程,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深入研读马克思主义专业书目,培养学科兴趣和学科认同。

最后,三位辅导员分别带领学生们观看了疫情防控宣传视频,认真学习视频中的防疫知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掌握科学方法,有效预防病毒传播,保护自身的健康和安全。老师们寄语研究生通过疫情防控实践强化自身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也以此为契机,加强了与2021级新生的沟通与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