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院开展校院史专题讲座
时间:2020-09-2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为促进2020级新生尽快了解以及融入学校生活,增强校院荣誉感,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本院叶昌友教授为2020级研究生作校院史专题讲座。讲座于德正楼会议室召开,部分2019级研究生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讲座,讲座由2018级研究生姜子玥主持。

讲座伊始,叶昌友教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及欢迎。随后,叶昌友教授从南京财经大学的过去与现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研究生生活三个方面展开,结合自己进校任教以来的工作学习经历和感受,阐明南京财经大学现已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支撑配套、协调发展的江苏省属重点建设大学。同时表明,历经多年改革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知名度迅速扩大,教育质量不断提高,综合实力明显增强,显现出发展的强劲势头和改革的崭新气象。

在讲座最后,叶昌友教授鼓励2020级研究生,要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时刻保持自信,明确自身责任,传承和发扬马院精神。

本次讲座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助力新生了解学校历史,感受学校文化,加深对学院情感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子的人文关怀,让学生能树立学科自信、学术自信、文化自信和生活自信,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