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举办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时间:2019-06-1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我院在德正楼508会议室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2019届毕业生周金伟、蒯金娜、叶玲慧应邀作经验分享。全体2017级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会议由院研究生会秘书长姜子玥同学主持。

周金伟学长从求职心态、求职历程、考试形式、求职经验等四个方面入手,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分享。他强调在求职过程中不仅要有清晰的自我定位、明确的奋斗目标,还需要有脚踏实地、积极的心态。接着,周金伟学长讲述了自己求职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如何获取求职信息。最后,周金伟学长寄语学弟学妹们“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华”

叶玲慧学姐结合自己的求职情况,分享了自己备考经历和选择岗位的经验。她建议学弟学妹们在选择过程中应从自身实力出发,结合家人的想法与自身的发展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蒯金娜学姐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她指出,不忘初心,一路秉持着“敢想、敢拼、敢闯、敢创”的精神是她创业成功的秘诀。她希望有志向创业的同学也要保持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在社会实践的同时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三位学长学姐分别从不同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整个分享会干货满满,在场聆听讲座的同学表示收获甚多。此次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鉴的经验。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吉梦佳、顾唯奇供稿)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