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时间:2015-03-3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24日晚,我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殷建新、耿步健、茆素琼,硕士生导师金怡顺、叶昌友、王遐见以及研究生秘书陶蓉出席会议。欢送会由院研究生会主席王丽媛主持。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讲话。他表示,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对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三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毕业生提出:要认真办理离校手续,一如既往地遵守纪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文明安全离校;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认清形势,合理定位,把握机遇,顺利就业;走上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学习,不断进步,爱岗敬业,诚信友善,踏实做人。
其次,副院长(主持工作)耿步健教授致辞,他代表硕士生导师对2015届硕士毕业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寄语毕业生们:目光远大,志向高远;独立思考,完善人格;终身学习,不断跟进;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保持乐观,开拓进取。
随后,在场的老师都表达了祝福和希望。在校生代表、毕业生们也依次发言表达自己的感想,并在留言册上写下了自己的感言。
两小时的欢送会不经意间就结束了,但同学们都不舍离别,大家都表示: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愿每个毕业生都能继续努力,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为南财大争光,为马院添彩。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