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4-09-2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25日下午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副院长素琼出席会议,研究生秘书陶蓉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研究生会副主席李雯娜同学主持。

首先李雯娜同学对院研究会的机构设置及任务做了简单介绍。其次,进行了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部学术部、心理权益部、文体部四个部门部长竞选,来自2014级的聂玥、许文、李元元、吕业腾等8位竞选人依次演讲,充分表述了竞选的职及自身的优势,表达了他们为同学服务的良好愿望。再次,进行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演讲,原研会秘书长马源、秘书部部长白雪燕、文体部部长王丽媛依次演讲,各自提出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和研会工作的看法以及对研会工作的展望。与会同学认真听取竞选人发言,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最后,党总支书记殷建新为院首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王文、李雯娜、马源、杨东杰、白雪燕、王丽媛、杨叶婷7颁发聘书,并对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我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李雯娜、王文供稿)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