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竞选大会
时间:2016-10-2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法政学科楼508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竞选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研究生秘书陶蓉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第三届研究生会秘书长冒林波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生干部做了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有服务意识,秉持服务大家的理念,积极组织各项活动;要有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有表率意识,在平时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产生的学生干部能够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第三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吕业腾同学代表第三届研会对过去一年以来的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研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新一届研会履职尽责,服务好同学。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为第三届研究生会的六名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随后,参加第四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竞选的十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分别从自身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和个人优势、对研究生会工作的设想以及如何具体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表达了愿意为同学服务的良好愿望。竞选大会评委根据竞选同学演讲和表现进行打分,并按照得分高低排序,确定了七名同学进入公示阶段。
                                     (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金伟供稿)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