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与“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图文展”服务工作
时间:2018-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研究生参与“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图文展”服务工作我院研究生参与“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图文展”服务工作我院研究生参与“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图文展”服务工作

5月4日上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新闻学院联合主办的“思想巨人·伟大旗帜——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图文展”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二楼展厅开幕。校党委书记陈章龙、副校长邱伟芬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图文展讲解团成员参加开幕式。

据悉,本次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图文展内容分为“马克思的一生”“马克思的丰功伟绩”“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和“我与马克思”四个版块展期3天,展期内共10场免费讲解面向师生

我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许阳和2017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究生谢洋洋两位同学参与了图文展的前期资料编辑和整理工作。2017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胡皓、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顾唯奇、2016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浦悦、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杨婧和许阳,共计五位同学组成的讲解团,承担了本次图文展的讲解服务工作。我院同学在相关工作中均显示出深厚的专业素养,他们热情大方、认真负责、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赢得了出席领导、主办部门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展现出马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金伟整理撰稿)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