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党支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党支部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1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院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的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4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德正楼204教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茜同志主持,支部副书记曹飞燕同志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飞燕同志从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入手,生动解读了两会报告,强调了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会议同时呼吁全体学生党员全面准确领会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刚健自信、胸怀天下、担当有为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就两会精神的所学所思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将继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了解国家的发展方向和政策,为今后的成长做好准备。

历史长河波澜壮阔,复兴征程东风浩荡。此次专题学习会议在支部内部营造了学习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体现了当代青年党员同志的拳拳爱国之心,激励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锐意进取,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