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党支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党支部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法治为青春护航,守护我们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我院研究生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与法治安全意识,511日晚六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508会议室开展“法治为青春护航,守护我们共成长”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法治联络员徐梓彦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杨芷涵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说明: 2022-05-12 11:20:35.636000

 

活动伊始,徐梓彦老师从“制”与“治”的区别出发,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内容,通过展示《民法典》中衍生的一系列普法短视频,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增强守法、用法的意识。接下来,徐老师向党员同志们解读新时代为什么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最后以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为切入点,告诫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美好校园。

说明: 2022-05-12 11:18:39.121000

            

本次党日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全面依法治国的认识和理解。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作为最大的受益者,我们一定要强化法治意识,提高法律素养,塑造法治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认真学习法治知识,自觉规范个人言行,在法治社会建设中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