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审结果公示
时间:2021-10-0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及评优表彰管理办法》和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预备通知》的文件精神,在符合国家奖学金申请基本条件的基础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对国家奖学金申请者进行了初审。

评审领导小组将申请者的学习成绩,科研成绩,学业奖学金、其他获奖及学院工作活动中的表现规定的比例折合成总评成绩后,根据总评成绩排名,并结合平时政治思想表现等方面的综合情况,推荐2019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骆祥慧同学、中国近现代专业史叶一鸣同学参加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7日~2021年10月13日。如有异议,请向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电话:86718422,联系人:陶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一年十月七日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