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8-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营造良好的教风,经我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举办我院第五届教师教学比赛。本届比赛将采用现场讲课方式进行。

 

一、教学比赛组委会

1.评委组:

学校督导组成员代表、我院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

2.秘书组:

任丽红、周泊然

 

二、教学比赛活动的组织

1.参赛教师的产生办法:本次比赛采取自愿报名与教研室推荐相结合的办法产生参赛教师,报名与推荐截止时间为128日下午4点。

2.教学比赛时间:12月中旬

3.教学比赛地点:德正楼508

4.教学比赛要求:请参加比赛的老师,准备所参赛课程中某一个完整知识点的讲授内容(知识点需涉及习近平最新讲话思想或中美贸易摩擦等热点问题),制作成独立的PPT和教案,讲课时间为20分种左右。评委将按照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公开赛评分标准进行评分,并由秘书组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名。

 

三、奖项设置和表彰奖励

1.本次教学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2.比赛结束后由学院召开全院教师会议,对获奖老师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在学院网站上展现获奖老师的讲课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1128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