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法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04-2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关工委要求和我院党总支安排,我院将开展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法治教育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征文活动,请研究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法在我身边”或“缅怀英烈,自强不息”为题参加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征文内容: 
法在我身边”主题征文,要求文章内容积极向上,结合同名图书内容,联系自身实际,畅谈法律的价值和意义,如何树立法律意识,如何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守法公民。
  “缅怀英烈,自强不息”主题征文,要求以《抗战英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丛书内容为指导,结合其他相关图书、资料,结合自己的理想与追求、发展与规划,畅谈如何把抗战精神尤其是自强不息精神传承下去。征文鼓励走访身边的抗战老兵和亲历者,以当事人口述历史形式,阐述保家卫国、自强不息这一永恒的主题。
  2.所有征文均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除诗歌外,体裁不限,字数1500字以内。每篇稿件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及详细联系方式,有指导老师的请注明。
  3.参赛征文以电子稿形式发送到y060721@163.com,联系人:杨东杰
  4.征文征集时间:2015年6月12日前(截稿)。
本次征文活动将由学院组织初审,并推荐上报参评作品,校关工委将于9月对作品进行评比奖励。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5/4/28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