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分工调整的通知
时间:2015-03-1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南财马字2015[01]号)

 
本院各教研室、各位老师:
为了更好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现对我院领导班子的分工调整如下:
耿步健(副院长、主持工作) 全面负责学院的行政工作。具体分管:学院学科建设;学院研究生招生和学位培养工作;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院社会服务;学院各主要工作任务的协调。认真履行党政联席会议作出的各项决定,配合党总支书记做好学院的党群工作、支持副院长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
殷建新(党总支书记) 全面负责学院的党群工作。具体分管: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对外宣传、群众团体等工作;研究生日常组织管理。协管学院社会服务工作。认真履行党政联席会议作出的各项决定,配合院长做好行政管理工作、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支持副院长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
茆素琼(副院长) 具体分管:学院的科研工作;学院研究生日常教学工作;全校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和有关通识选修课的教学与改革。认真履行党政联席会议作出的各项决定,配合院长做好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完成学院党政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具体工作。
特此通知。
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
二○一五年三月十六日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