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江苏财税邦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时间:2020-09-0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江苏财税邦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的会议签约仪式在我校福建路校区科技园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梅景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会计学院院长姚文韵、财税学院院长朱军、江苏财税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毛友俊、总经理高霞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企业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签约仪式由毛友总裁主持。

高霞总经理首先对公司具体情况做了介绍。她表示,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既能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满足研究生培养的需要,同时也为企业储备人才,为拓展研究生就业渠道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梅景辉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财税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的意义与功能做了重点说明。他指出研究生工作站是加深高校和企业合作的重要平台和通道,双方应紧密依托研究生工作站,共同搭建人才培养的桥梁,创新价值引领的方式。通过让研究生参与企业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决策咨询、社会调研的方式,提升研究生的工作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使学生在企业实践锻炼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精神。

 

卜金涛书记、姚文韵院长、朱军院长分别就研究生工作站在发挥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发言,表示全力支持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共同参与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过程。

会议结束后,梅景辉院长与高霞总经理进行了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的签署,南京财经大学一行对江苏财税邦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环境和运作状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