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专家咨询会
时间:2020-07-0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6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专家咨询会,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王永贵、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大平教授应邀出席。校长程永波教授出席会议进行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梅景辉教授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梅景辉教授主持。

校长程永波教授致欢迎辞,对出席此次会议的专家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的关注与支持。程永波校长肯定了我院目前学科建设的优势,指出此次咨询会要充分听取专家意见,使申报方案设计更加科学、学科方向设置更加前沿。他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使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梅景辉教授从学科方向、学科特色、人员规模、学科带头人与学术骨干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详细汇报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基本情况,客观、全面地展现了学科建设的发展特色和优势。

参会专家审阅了我校博士学位授予申报材料,对学科建设所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建设方案提出宝贵意见。专家组指出,应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与方向,加强师资队伍梯队建设,完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规范化建设等。

此次咨询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的要点、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建设的工作重点等,为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提供了重要借鉴与思路。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