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德正楼508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梅景辉教授主持。

梅景辉院长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对相关工作作全面部署。

针对教学工作,梅景辉院长提出了要求:一是本学期的试卷材料归档工作,强调所有任课教师必须严格按照要求按时提交,各教研部主任应当积极帮助新进教师顺利完成此项工作;二是要求进一步强化今后期末考试的命题工作,适当提高难度与区分度,也应当注意考试纪律、对学生严格要求;三是实践教学要严格遵守规范,且必须有电子稿存档以利于课程的长远规划与建设,学生评优工作应当以教研部为单位统一进行。针对科研工作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梅景辉指出了三个需要关注的问题:一是各位教师应当积极申报各类课题,避免产生科研惰性,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的老师要注意时间节点,按时提交申报材料;二是学院鼓励新进教师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积极申报科研岗;三是新进教师要注意学校相关考核事宜,提前规划,争取全部顺利通过考核。

梅景辉院长着重提出学院教师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相关文件学习并严格遵守,维护好学校及自身形象。并鼓励大家积极提交教代会提案,有理有据地阐述立场,争取获得通过。他还提醒大家注意寒假期间的生命、财产及意识形态安全,不能因假期而放松警惕。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翔强调必须注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避免犯兄弟学校类似错误,关于师德师风的文件和相关要求都非常明确,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严格遵循。陈翔书记还要求各位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在寒假期间继续坚持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注意假期的各项安全工作,顺利地过好新春佳节。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云云等撰稿)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动态 |  学科建设 |  思政课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培养 |  党政工作 |  学生园地 |  社会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210023)